咩咩cat

泥吼!我是咩咩cat!

想要迪这样的弟弟😂

逻辑是病得治Par:

我也想要小迪这样的哥哥!!!!多少个日夜希望自己成为黑土orz我一定会跟着师兄去当叛忍哼唧

比特鹿得了恐慌症:

【某个有趣的角色统计】
【不要在意翻译翻译是来逗比的】

{理想的弟弟}
-鸣人92票:跟屁虫,捣蛋鬼,满满正能量,同甘共苦,荣辱与共,没有秘密
《鸣很可爱但做弟弟的话……嗯有点担心成天出事啊》

-佐助76票(鼬认证):有点独来独往,这弟就是用来夸的,用来宠的(尤其他一笑的时候...)
《不敢宠...不管你的笑脸多帅,不过的确是个令人骄傲的弟》

-迪达拉48票:小弟弟就该有点烦人?兄/姐弟情就是爆炸?可以一起玩粘土(和稀泥)?
《印象里弟弟好像确实就是类似的形象》

-我爱罗26票(手鞠勘九郎认证)
《在被感化之前时时面临遭毒手的危险……不过有这样的弟一开始多疼点就会好很多了》

-佐井20票(信认证)
《倒是贼好的,不过出门不敢外带,怕出言不逊找打,放家里帮我配图好了》


{理想的姐姐}
-手鞠52票(勘九郎我爱罗认证):严巴巴的,但都是爱,刀子嘴豆腐心
《砂隐出好姐姐吗?千代也是可爱的姐姐,加流罗也是温柔的姐姐...》

-小樱28票:永远无法超越的存在?比朋友更亲,可依靠的人
《感觉小樱做娘更合适?一下子就柔性外露了不少?》

-井野21票
《大概会被打压,大概会拌嘴,不过感情应该蛮深?》


{理想的妹妹}
-雏田30票(宁次认证):害羞腼腆善解人意正是典型小妹的样子?
《雏田比起妹妹更多是姐姐身份,不过倒很贴近小妹的形象》

-小樱16票
《感觉会各自都很独立,不会腻歪,不过关键时刻能找得到》

-天天7票:(她们俩)努力表现出成熟的样子很可爱
《应该是很懂事又招人喜欢还会调节气氛的妹妹了》


{理想的哥哥}
-鼬158票(佐助认证):各方面都让你骄傲,对佐助的舍命之爱动人肺腑,要是没有族里的那堆破事,也许就能好好做幸福的大哥了
《一猜就是这个结果,没毛病,不过同理相推止水哥没上榜有点不服》

-迪达拉116票(黑土认证):个性化,艺术细胞,富有魅力,可以一起做出获大赞的作品(并帮你完成美术作业)
《魅力值不容置疑,然而很怀疑他会在美术作业里动手脚,而且会批评你的艺术观》

-鸣人93票(木叶丸..反认证?):带你玩,善良坚强,偶尔有点没谱但这也算是个萌点,让你每天都是乐呵的
《他大概会带我看杂志上的美女,是吧?这挺好的吧?》

-宁次78票(雏田认证)
《好哥哥做到命都没了……不过说来大部分好哥哥似乎都是这样的下场……连取根这样的路人哥哥都没逃过》

-佐助50票
《这......真的行吗?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佐助有个弟弟,做选择的时候会有不同吧?》

-鹿丸31票
《还是做队友吧,玩智商玩不过他,要是得罪他就惨了,懒得做的活都得我包,不然就会被算计?》

-我爱罗30票
《给两个人做了弟弟,如果做哥的话应该和手鞠对待弟妹的方式很像吧?严厉中带柔和》

-卡卡西29票
《嗯......还是不要吧,说不出哪里出了问题,虽然很完美,但是......不要,可能会被天煞孤星克死》

-佐井24票
《说不定做哥哥比做弟弟的时候更少毒舌一些?这好像没什么逻辑关系》

-蝎16票
《如果我死了大概会被做成傀儡吧?那样提前预定一下把我做英俊点》


(下面貌似还有统计娘亲的,看到了美琴的名字...)










自己yy的话……
-姐姐要纲手(我真的不是胸控啊),千代或者红莲。
-妹妹的话,玖辛奈吧,或者芙!
-弟弟要小天(小大和),水月也会很有趣。
-止水做哥哥很好吧?或者夜叉丸,或者弥彦?

评论
热度 ( 1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咩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